哈哈~話說想要在痞客幫重拾放棄已久的部落格生活已經很久了

趁著春節年假趕緊督促自己上陣

有好多東西想分享阿!!!

所以就拿個剛剛才過的聖誕節收到的交換禮物來開張吧^ ^

 

除了比較重要的場合,或是工作需要的時候

我其實很少化妝(......把握黃金睡眠時間

為了避免兩眼空洞無神「睫毛膏」就是永遠的好朋友啦!!

今天的新朋友是朋友去韓國旅遊帶回來的閃亮亮小傢伙

IMG_0562.JPG  

整體包裝很有韓國味

充滿小女生可愛的Bling bling風

(還好它是藍色的,粉紅色的話我應該會因為太害羞而不敢使用XD

請原諒我一時拆禮物太興奮忘記留下它完整的身影

包裝內側就有仔細的使用說明

IMG_0613.JPGIMG_0616.JPG     

睫毛膏的管身和包裝一樣都是超級bling bling

蓋子還有類似鑽石的設計喔

超級公主的!!!!

IMG_0568.JPG  

緊接著就是它主打的刷頭~

這種球狀的刷頭我還是第一次用

手殘如我馬上就直接戳進眼睛

眼淚狂噴......不過第二次用的時候就好了啦XD

不過還沒捉摸出球形刷頭的特別之處

 IMG_0571.JPG  

擦起來的感覺還算舒服(很害怕睫毛膏在眼睛上厚厚黏黏的感覺

增長的效果也還可以接受

來個害羞的Before / After

IMG_0572.JPG IMG_0574.JPG  

可是比較大的缺點

雖然它是說防水

可是大概半天之後掉了好多屑屑在下眼瞼阿!!!!

 

果真最近被我的新歡慣壞了XD

下回再跟大家介紹它出場吧!!!

 

新年快樂!!!!

arrow
arrow

    tiff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