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難得來了一趟號稱目前台北最好吃夜市的寧夏

怎麼可能吃完了蚵仔煎就離開勒

再等蚵仔煎排隊的同時帶路的老妹和我搶先來買了飲料

曾-鮮果汁再一個轉角的店面

攤子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水果,感覺蠻新鮮蠻乾淨的

而且用的是黃砂糖,不是化學糖精耶!!

點了肥吱吱的酪梨牛奶和西瓜汁

發生了西瓜售罄老闆立即現剖的小插曲

酪梨濃濃的好喝,西瓜的表現不太驚艷但也在水準上摟

(相信敢吃酪梨的朋友應該都很愛這味吧,只是太胖又貴鬆鬆不能常喝XD

1-1.jpg

 2.jpg 

3.jpg

4.jpg

5.jpg

 

亂逛的路上又發現了巨大米腸

這種巨大米腸才是正宗的傳統口味阿!!!

天然腸衣脆脆的不會很難咀嚼

糯米散出淡淡的花生香~還不錯吃摟

7.jpg 

8.jpg

一路亂吃快到夜市頭的時候

猛然看到我超愛的白胖子-----燒麻糬

說什麼也要停下來買一份

9.jpg 

攤子前的生意挺好的,等了一會才輪到我點餐

大部分的人都有帶麻糬

還有紅豆花生仁湯(我從來沒聽說過的口味

但因為實在太熱門大概在我前三個人的時候

老闆的花生仁就撈的一乾二淨賣完了啦

所以大家只能跟我一起欣賞照片中拍到別人湯碗的一小角啦>"<

10.jpg  

麻糬算是煮的比較Q

沒有一般的燒麻糬那麼軟

但不太甜再配上花生粉不管怎樣還是對我的味啦XD

 

這是的寧夏因為還在過年期間

有好多的殘念

下次一定要準備個空肚子再來拜訪摟~

arrow
arrow

    tiff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