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使熱愛的生活相信是對於淡水熟悉的人們必定耳聞過的店

但住在淡水多年

即便每次經過都有無限的嚮往

卻遲遲到了最近才踏了進去

原因很簡單~因為他的店門口好小

一定會跟老闆打到照面才進去

實在是「太害羞了!!!!!!」

(對......有時候我就是會氾這種神經病

前一陣子一個下雨的傍晚終於來去摟~好開心!!

CIMG2717

座位區都在二樓,半開放是的空間

可以直接享用淡水河邊的美景

很適合放空、看點書、自己做做白日夢、或是惆悵一番

白天夜裡景緻各不同喔(後來又下午去了一趟

有一種與世隔絕得安靜

可以從二樓看著熙熙攘攘的人群

抽離的觀看著腳邊的熱鬧

但是不得不說坐在欄杆邊的座位還有點點冷XD

CIMG2724

我點的法式茶奶(橘皮口味

三包茶包加上厚厚奶泡的熱飲

老實說我在點之前完全不知道它是個什麼東西

只是單純不想喝咖啡而已

但沒想到~~我~~~~超愛的!!!!

比起一般奶茶

他的茶香香濃很多,厚厚的奶泡讓人覺得超幸福的

馬上玩起鬍子先生的遊戲

上面細細的新鮮橘皮有股清香

意外的搭配呢

CIMG2726 

別人的咖啡~印象中也不錯

CIMG2731

CIMG2735 

巧克力馬芬先生是本日的意外驚喜

本來只是覺得有點餓

所以點了menu上唯一比較有興趣的餐點

老實說我對馬芬的印象常常不太好

總覺得過甜了~份量又大

吃起來好辛苦

但是天使端上來的馬芬熱呼呼的

表皮有一點點酥

但是內裡仍然非常溼潤  帶著一些些融化的巧克力豆

重點是!!!!很甜,但是不膩耶

本來以為是加熱的威力,但冷掉之後還蠻挺可口的

完全要靠意志力提醒自己才不會瞬間裝進肚子裡

榮登本日驚喜VIP

CIMG2741  

店裡的喵喵大辣辣的會來你的旁邊

只是有我的對焦燈一直閃的時候他會略顯被打擾的轉身

軟軟的腳掌超迷人的啦

 

在天使  享受一下

被自己遺忘的生活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中正路233-1, 251

營業時間:mon-sun / 13:00-2:00

 

天使有網路,但沒有洗手間

大家可以有心理準備~我初次發現的時候超驚慌的阿

arrow
arrow

    tiff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